Monday, May 23, 2011

终点。启程。

四年前的今天,觉得时间过得很慢长。。
每当回到金宝,就回倒数着回家的日子。。

如今,一眨眼,四年过去了,
我,毕业了。。

在foundation,
老实说,没什么东西让我好留念的。。
跟同学也没什么来往了。

但,在degree,却有所不同。。
我多了几位兄弟姐妹。。

回想起,
我先认识kweiteong,
他就像我的大哥一样,常常跟我讲人生大道理。。
让我觉悟不少。。
接下来认识了kitying和huileong..
我们是在一个event认识的。。我们常常有很多疯疯癫癫的时候。。
很开心。。
接着,horshin也加入了我们这个大家庭。。
开始join我们喝茶了。。
最后加入的,就是我的果果--kokweong...
从此以后,我就像多了一个家,常常在1288出现和过夜。。
(谢谢kokweong让我在你房间过夜,打扰了,还有horshin借我床睡。。)
我们六人,常常一起吃饭,玩耍,唱歌,旅行等。。
好开心。。
每天都会一起聊天,吃饭,看youtube,唱歌,8卦别人的东西。。

昨天,回到家里,再也听不到你们的声音,真的很不习惯。。。
但是,我已经长大了。。
因该成熟些。。。
虽然感到不舍,伤心,我不会再哭。。
哭真的很讨人厌。。。

未来的日子还很长,很遥远。。
可能你们也不会记得谁是陈官元了。。
没关系,至少我们曾经有过很美好的回忆。。
我会埋藏在心里。。
直到永远。。

最后,我想在此祝福你们(eong哥哥,小dong,horshin和kit)。。
加油。。

小弟,
官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