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心动。。心痛

何谓心动??
何谓心痛??

在爱情的世界里,为何常常会像戏剧化如此。。
由最初的心动,慢慢变成最终的心痛。。。
这种感觉,真是不知如何去诠释。。。
又有谁,能来教教我呢??

窗外的天空,正如我现在的心情,
如此的恢。。
如此的暗。。
这种感受,相信很多人也尝试过。。
这可能是人生中其中一小部分的剧情吧--爱情!!

最近,我的心,不再是完美无缺的心了。。。
现在的它,
被一个女生,像似用一把刀,
割下了我的心。。。
偷走了我的心。。。
那种感觉,
看似心动,又似心痛。。
连我也看不清。
古人说,“当局者迷”,最恰当用于阁下当今的心情了。。

我想,您,收到我的讯息了。。
我想,您,也有跟我一样的感觉。。
我想,您,也有像我思念你般的思念着我。。

那种相吸的磁场,正如我所说的,很强,越来越强!!
这是无缘,还是刻意逃避??
无人知晓。。
可能,时机未到,可能彼此需要的,是时间吧。。

您,要求我的放弃。。
很可疑。。
我想不通,为何你不让我前进。。
障碍物,我不怕。。
我只怕,失去一股勇气,一股让我信心满满对你前进的勇气。。。
如今迷蒙的前路,换着别人,心情肯定忐忑不定。。
不知前进,还是退回原点似好。。

一首歌,写得正好。。。

我曾怀疑 你在不在我的怀里
为何幸福 你会哭泣
不忍相爱结果是你 失去自己
曾有一度 让你离去
。。。
我已决心 爱到底
决心不回去 就算一步
就踏进地狱

今生我决不负你 不负你一句
就算你会离去
我 我爱你。。。。

i will do wat i promise to you ...
您,收到吗??
您,何时才会完完整整 的回我一句--
“i see you”。。
我耐心的等待。。!!

2 comments:

  1. next time sing this song wif me ya..
    rmb practised well ya...lolz..

    ReplyDelete
  2. lol...sure i willing to do s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