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我的错。。

我,
这个笨小孩。。。
真是无知。。。。
幼稚!!!

我恨我这样的态度。。。。
常常对别人说,
有多诚恳地对待我身边的好友。。。
但,却一个一个地伤害着你们。。。

我恨我这样的态度。。。
为什么常常要玩弄身边的朋友。。。
明明知道这是一个不负着人的行为,
但,我还是犯了这个大错。。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我没理由要你们原谅我。。
我深感抱歉。。。

对不起了,
朋友!!
因为我一时的贪玩,
往往却没想过你们的感受。。。

我,
自私极了。。。

现在,
才知道错。。
有用吗??

朋友,
我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