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无比的快乐。。。

今天是超级星光大道的总决赛。。
也是我第一翅看星光看到那么开心。。
有机会和一般要好的朋友(荣,馨,kit和就jane)一起看,讨论,留言,拍掌,呐喊。。
这种感觉,好爽。。
友谊,真是金钱买不到的东西。。。
我灰暗的心情,顿时变得好开心。。。
感恩有你们。。

想想今天是31号。。
今早,我心血来潮,
看回一封对我很有意义的信。。
已经一年了。。
再次看回,那份感动,兴奋,
却都还在。。每减少过。。
我会永远保存这封你第一次寄给我的信。。
保存着这一份感动。。。
无国界,无时差,
在我孤单的时候,反复的重看。。
一切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