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期待。。

我每天期待的,会实现吗?
我每天盼望的,会发生吗?

今晚, 将是我们这个学期的第一个晚餐。。
现在的心情,又无比的兴奋,开心。。
我的心情,有过分形容吗?

好久没一起吃晚餐了,当我知道有这次的聚会时,
我第一时间把手上的约会,给取消了。。
因为你们真的比较重要。。
在此也想那位被我推掉的朋友,说声道歉。。

很快很快,我们即将分开了。。
往后的日子也不简单。。
一切由零开始。。
得过新的生活,认识新的朋友。。

说着说着,不舍的心情又回来了。。
不懂你们也是否和我一样。。

刚刚,又再次阅读了那封信。。
心里的期盼,我想,永远都不可能成真。。
只能把第一次的回忆,反复回荡在脑海里。。。
想起来,那时的我,感觉好温暖。。。
一种无法用言语形容温暖,
多渴望再次的重现。。
有机会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